放flash圖片區塊
專案側寫│e化網頁設計
首頁 > 專案側寫 - 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

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從1999年開始兒童教育工作,發展至今上過說故事與生命教育培訓的志工超過一萬人,其中約有半數組織成團隊,每週在校園作生命教育教學,傳遞生命的正向信念。 機構從樹苗長成大樹,會員遍佈全台各地,舊的網站機制已不敷使用。
因此從網站原型規劃即投入相當的心力編輯,力求網站未來擴充的彈性和發展性。
在架構不斷擴能及顧及使用者友善的網頁環境,花了相當的時間不斷整合編輯架構功能,以求讓各年齡層會員都能方便的流覽使用。
在版面上,設計整合出重點功能的架構版面,也花了很多工夫讓簡約的版面同樣擁有活力及豐富的內容。
此次專案,投入很大的心力,抱持著藉由網站讓更多好訊息能傳遞,客戶最後也相當滿意感謝。
運用大自然色系搭配活力色調,讓網站充滿自然清新風格。
版面運用溫暖的情境圖片,襯托協會親子關係形象,標題設計應用可愛的色調,搭配字型和icon符號讓架構豐富的網站,也具有友善的親切的觀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