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flash圖片區塊
專案側寫│e化網頁設計
首頁 > 專案側寫 - 杏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剛開始和客戶溝通時,客戶說了一段品牌故事與版面需求。故事的背景在浪漫之都法國,城堡裡有位長髮飄逸、皮膚晶瑩亮透,全身散發優雅香味
的公主,因新世代女性飽受壓力與作息不正常侵擾,造成肌膚總是無法乖乖聽話!想要成為美麗浪漫的新世代女性,首先是做好皮膚基礎清潔保養
,天天細心呵護,不再讓寶貝肌膚與秀髮鬧壞脾氣,展現晶透完美肌與絲緞光澤感秀髮。
於是,故事裡的場景產生了,整個網站裡的背景以城堡為主題,首頁中間留了大圖輪播的位置,可隨時撥放最新廣告與促銷。因網站鎖定消費族群
為20~35歲女性,加上浪漫的法國,配色則以柔嫩的粉色系和浪漫的紫色系搭配,放上可愛的小圖示點綴,帶出浪漫又可愛的感覺。

因品牌故事主題背景為法國的浪漫之都,因此主要視覺畫面以法式城堡和粉色系配色做為主軸,再以可愛、浪漫的小插圖點綴整個網站, 希望每個進入網站的消費者能感染這份浪漫又活潑的氣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