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flash圖片區塊
專案側寫│e化網頁設計
首頁 > 專案側寫 - 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

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日式極簡風範的優雅設計與現代時尚獨特風格,整體網頁也求表達一樣的氛圍。 利用氣氛圖讓網頁的禪風極簡感層次提升。 表參道足體養身會館結合現代養身概念與傳統中醫原理,讓疲憊的人在這裡獲得釋放與紓解。


擁有最高質感的頂級貴賓室,,寬敝而隱私的空間不受外界干擾,能完全的在此放鬆心情。師傅以專業細膩的手法結合草本精華,讓微粒子元素與能量引入身心靈,以提升您的精、氣、神~我們以優質的團隊精神來呈現表參道專有服務特質,貼心為您締造出舒適、健康愉悅而放鬆氛圍~
表參道足體養身會館官網頁面呈現極簡日式風,簡約明嘹的視覺動向,清楚而明確的資訊表列,讓人在享受表參道足體養身會館服務前,已提前感受到服務的用心和企業的形象。 擎能夠搜尋得到」。

內頁風格沿續首頁的感覺,但由於要讓地區及地區行程之間有區分的感覺,採用的是配合圖片作不同的色系,讓每個地區的感覺都能不太相同,深刻使用者的記憶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