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flash圖片區塊
專案側寫│e化網頁設計
首頁 > 專案側寫 - OLYMPUS PEN


專屬於OLYMPUS PEN 相機會員的專屬網站,提供會員們一個豐富的攝影交流、分享平台。

與客戶接觸時,客戶提出網站方向為專業、乾淨、大方的形象,好搭配OLYMPUS PEN相機的訴求:讓所有攝影愛好者在精巧、量輕、時尚設計理念下,有高品質拍照與錄影、輕巧無負擔、簡單直覺操作的拍照樂趣。

考慮到此相機網站可上傳相片,提供攝影愛好者彼此欣賞作品,便以白色、灰色加點復古的黃色為主基調,來襯托相片的質感,首頁更搭配了較高彩度的flash,讓使用者一眼便會放在網站想提供給使用者的重要訊息上。

在內頁的設計上,延伸首頁風格,但又點綴了一些俏皮、復古和高彩度的元素,讓版面不過於死板。簡單的兩欄式排版,一目了然的讓瀏覽者可以很快找到想要找到的資訊。網站其實最主要是讓使用者可以無障礙的直覺式操作,否則就失去網站的價值,就像OLYMPUS PEN想給使用者的訴求一樣:可以以簡單直覺操作,享受高質感的樂趣!